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LQ:小籠包科管博士教你人生逆轉勝



博客來e-coupon

LQ:小籠包科管博士教你人生逆轉勝





LQ:小籠包科管博士教你人生逆轉勝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黃水晶晶柱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LQ:小籠包科管博士教你人生逆轉勝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LQ:小籠包科管博士教你人生逆轉勝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除了EQ,你更需要LQ——

LQ原創者首度分享,比天賦更重要的生命練習法

本書是作者發現LQ、人生由谷底攀升,逆轉生命的感人故事

作者許家豪,30多歲失業、曾經在騎樓下開小籠包店,卻同時面臨十歲女兒驟逝與多次昏倒歷經生死關頭……如今,這雙曾經包小籠包的手,不僅成為研發專利的手,即將成為科管博士,更進一步和旅美企業家共同開創生技公司,回來台灣創業,將友善環境的生物科技技術應用在農業上,為這片土地盡一份心。

發現 L Q ,人生從谷底攀升

面對不堪回首的人生境遇,我開始思索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失敗?從閱讀中外相關書籍以及生命的體悟,我終於歸納與發現了 LQ( Life Quotient,人生指數),讓我在工作、家庭、人際、自我方面都有很大的轉變,不僅逐漸脫離貧窮、悲傷、痛苦與愚頑,也進入自己感覺更美好的生命階段。

甚麼是LQ? 為什麼LQ可以改變你的人生?

LQ(Life Quotient)是人生指數的英文簡稱,它代表的是一個人經營人生(Life)的能力,簡單來說,LQ是一個人自我管理人生的能力指數。

LQ,指的是關係人一生的各項品質,包含內在的情緒、想法、思維與健康以及外在的財富、成就與尊嚴等等,並展現在生活、工作、職場與家庭等的能力。

如何增強LQ?

為了提升LQ人生指數,本書提供三個具體有效簡單的方法:

●方法一:滑滑臉書也讀書,從自己或別人經驗中學習,或是在書中找到改變生命的良方。

●方法二:寫出精采的人生,運用書寫筆記本,不僅讓情緒穩定,並且解決各種難題。

●方法三:讓你的大腦,除舊佈新,對悲傷的過去,說一聲「太好了!」,展開新生命的開始,尋找重生之路

藉由這三個方法提升生命品質,可以讓自己的一生更美好、更幸福,達成美好的夢想。

各界名家感動推薦

袁建中(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教授)

白崇亮(前台灣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)

吳春光(輔仁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所長)

馮啟文(基督教林口靈糧堂主任牧師)

龔吉和(聯合大學光電工程系所副教授)

Noah T.(外商BC公司總經理)

林宏修(磐石製作有限公司總經理)

Kenneth P. Bluthardt(創業者)

理解與學習LQ,掌握逆轉勝契機

家豪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在認識及分享「人生指數」(Life Quotient,簡稱LQ),我們可以想像自己在健康、生活、喜樂、富足、工作、家庭等方面的狀況,認定自己現階段的LQ指數是高或低;家豪在這本書中介紹三個方法提升LQ指數,不論自己是處在較高或較低的LQ指數,都可以藉由這三個方法向上提升LQ指數,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。——袁建中(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教授)

以真誠、愛與LQ,擁抱真實人生

家豪,恭喜你把書寫成了,這是一件生命中重大的事,並且這是一本能夠榮神益人的書,我很樂意推蔫你的這本新書,願主更多的使用你和這本書。——白崇亮博士(前台灣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)

LQ原創者的分享,比天賦更重要的生命練習法

家豪將他所學的理論基礎融會貫通,結合他自己的生命經歷,創造了LQ人生指數,並且藉由這本書《LQ:小籠包科管博士教你人生逆轉勝》向廣泛的社會大眾分享,希望這本書不僅帶給家豪喜悅的人生,並且能夠讓更多人因此而受惠,在這裡要恭喜家豪,祝福家豪。—— 吳春光(輔仁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長)

是要在他身上顯出上帝的作為來!

人生的逆轉勝,就在家豪夫妻與上帝相遇的那一刻開始了!十多年間,上帝不僅牽著他們一家,從絕境中走上了恢復之路、蒙恩之路,如今,家豪弟兄更盼望藉著自己在人生中珍貴的經歷和體會,可以幫助更多如同他過去陷入困境和絕望中一樣的朋友。—— 馮啟文 (基督教林口靈糧堂主任牧師)

把一缸濁水,變為甜美上好的酒

家豪的人生翻轉似乎開始於在夢中與逝去的大女兒和好,因此挪除了他長久以來的自責與罪的枷鎖,並且意外地發現了LQ人生指數,實際應用於日常生活與工作,寬恕與愛開啟了家豪兄的新生命,LQ成就了完全翻轉, 神把一缸濁水變為甜美上好的酒。——龔吉和(聯合大學光電工程系所副教授)

把苦難變成祝福,LQ轉變你看世界的方式

我深深地相信我們真的會從我們內心深處產生潛能、能力與力量,在我們有限的生命中翻轉,達成我們內心深處的美好夢想與使命,或許這正是家豪在這本書所描述的LQ人生指數的美好內涵之一。——Noah T.(外商BC公司總經理)

為陷入困境的人們,帶來無窮的盼望

除了信仰對家豪有極大的幫助,書中他也將自己如何用閱讀、書寫……等各種秘訣,用他從閱讀所領略並引述了許多古今中外知名人士的金句名言,再加上親身的實際操作說明經歷,相信必能讓所有讀者,特別在現今時代,許多正陷入困境的人們,帶來了無窮的逆轉勝盼望。——林宏修(磐石製作有限公司總經理)

分享生命經驗,幫助更多需要的人

看到家豪在追求屬靈生命的成長過程中,緊緊抓住神的話語,渴慕神的話語,擁有敬虔的動力,真的令我感動。家豪是一位全心奉獻給家庭的丈夫和父親,當他經歷神在他生命中的改變以及造就時,他渴望分享他的生活經驗,希望能幫助更多需要的人。——K.P. Bluthardt (創業者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大好文化企業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8/3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LQ:小籠包科管博士教你人生逆轉勝





arrow
arrow

    wadeb7iq56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