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e-coupon 【月月好悅與七個微笑】2018時效日誌-典雅精裝版-青草綠

博客來e-coupon

【月月好悅與七個微笑】2018時效日誌-典雅精裝版-青草綠

【月月好悅與七個微笑】2018時效日誌-典雅精裝版-青草綠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如果說族群很年輕的話~~
送的東西越符合時下流行或對方
喜歡的動漫設計等等的~
應該能讓人倍感窩心吧~~
或是來個很精緻有質感的也很不錯
像我上次在博客來入手的
【月月好悅與七個微笑】2018時效日誌-典雅精裝版-青草綠
就很受收禮的人歡迎唷~
我自己很喜歡也特別留一個了呢
(這樣就成一對惹~~)
順便附上我網購很常用的折價券網~
加入Line@就可以輕鬆拿~很方便唷!
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囉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【月月好悅與七個微笑】2018時效日誌-典雅精裝版-青草綠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商品介紹

-書衣部份-
封面材質:台灣細布
封面顏色:青草綠
尺寸規格:25K - A5(約20.5X14.5cm)

  

  

  
    
-內頁部份-
紙張:介紙1.0(米色Mui Kai Paper1.0) 
厚度:紙張厚度為80g,每本80張160頁、整本內頁厚度約1cm
格式:2018年度月計畫筆記式 (年曆+月計劃+線條筆記頁+資料頁)
--
P.1 形象頁
P.2~P.3 年曆
P.4~P.5 年計劃表
P.6~P.31 月計劃(2018年1月~2019年1月,每月為左右兩頁)
P.32~P.144 線條筆記頁
P.145~P.160 資料台(通訊錄、國道路線、高鐵資訊、捷運圖、材積表、度量衡換算表、各國城市國碼、常用電話號碼、觀光旅館資訊、航空公司名錄及訂位號碼、個人資料表)
--




---
來自台灣的驕傲-介紙。[Mui Kai Paper]。Mui Kai是媒介的台語發音,而台語是台灣的本土語言,紙則是一種媒介,傳遞感情與紀錄回憶的媒介。 

採用台灣製造的介紙。[Mui Kai Paper],可媲美德國、日本的品質,專為使用鋼筆書寫的族群,以極致的工藝,所打造出來的頂級書寫紙,觸感滑順,不只能讓墨水呈現更為飽滿的色澤,還可大幅減少常見的毛邊現象,讓您的書寫成為藝術般的饗宴。

此款紙張,原本只為外銷德國而開發,特別為台灣鋼筆愛好者而調整,並獨家販售,添加特殊成份,可讓鋼筆墨水呈現得更為飽滿,減少90%以上的毛邊現象,和目前市面手帳相比,差異顯而易見,用放大鏡更能看出其精緻效果。 讓您的書寫也能成為一種藝術!

商品訊息簡述:

【月月好悅與七個微笑】2018時效日誌-典雅精裝版-青草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deb7iq56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