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這樣做人太累了!阿德勒教你面對不完美的人際關係



博客來e-coupon

這樣做人太累了!阿德勒教你面對不完美的人際關係





這樣做人太累了!阿德勒教你面對不完美的人際關係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這樣做人太累了!阿德勒教你面對不完美的人際關係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這樣做人太累了!阿德勒教你面對不完美的人際關係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人際關係的好壞,關鍵在「距離」!

《接受不完美的勇氣》暢銷名家教你用阿德勒心理學解決人際關係的煩惱!


想要請人幫忙,卻無法說出口,最後只好自己做?

雞婆插手管別人的事:「應該要這樣做才對!」結果讓彼此的關係變尷尬?

該講自己的意見時不好意思多講,事後卻又後悔:「應該要講出來才對」?

每個人都曾面臨「有話說不出口」或「不小心說過頭」的情形,根據統計,將近8成的人都認為自己不善於溝通,對於人際關係感到苦惱。究竟,那些擅長溝通的人和不擅長溝通的人的差別是什麼?關鍵就在於「距離感」!

不擅長溝通的人往往會出現「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想法」或「過度關照他人」等跟對方距離過於接近的溝通方式,或是採取「服從」、「迴避」這種距離過於疏遠的溝通方法,與他人之間的距離不是過近就是過遠,而且一不小心就會陷入來回擺盪的惡性循環,導致人際關係的挫折。

反觀擅長溝通的人非常善於與他人保持絕妙的距離,既不會過近,也不會過遠。本書即以阿德勒的人際關係心理學為基礎,教你從實現適當距離感的7個思想改革著手,進而建立「互相尊重」、「互相信賴」的技巧。唯有拋棄上下、優劣、勝負、對錯的「縱向關係」,承認「不完美才正常」,接受真實的自己,才能夠從患得患失的人情中解套,讓彼此的溝通水晶鑑定法輕鬆自在!

名人推薦

【網路書評節目製作人】囧星人、【職場圖文作家】馬克、【卡內基訓練地區管理經理】連桂慧、【兩性作家?演講家和活動節目主持人】鄭匡宇、【人際關係與溝通專家】劉秀丹(阿丹老師)強力推薦!●按姓名筆劃序排列

阿德勒心理學絕未教你卑躬屈膝,也不是爾虞我詐的「厚黑學」,他主張接受不完美的自己、並發自內心地從貢獻中得到幸福,對於那些也許對自己和他人都有些苛刻、偏執地追求著「真誠」的年輕人,無疑是量身打造的一帖良藥。在《這樣做人太累了!阿德勒教你面對不完美的人際關係》讀到作者一再強調釐清「一次情緒」很重要,有種被擊中的心有戚戚感。作者提出的像是DESC公式,或 I Message、You Message、We Message 的交替使用也是相當有趣和實用的概念。原來,溝通的原則就這麼簡單,何必等四處碰壁後再來悔不當初。――【網路書評節目製作人】囧星人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林于楟
  • 出版社:平安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1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這樣做人太累了!阿德勒教你面對不完美的人際關係





arrow
arrow

    wadeb7iq56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